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蓝朋友”的生日Party ——生活要有仪式感,工作要有归属感
时间:2021-01-13 01:43:05 / 作者:--
分享到:

中国基层新闻网12月13日讯(通讯员 卫腾飞 张新海)“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温馨中是真诚的祝愿,欢笑中是和谐的氛围。平凡又特殊的一天但对新入职的消防员孙先龙来说,有着特殊的意义,因为今天是他的生日,也是进入森林消防队伍的第一个生日。在入队之前,这个95年的大男孩还从来没有这样的一个特殊的生日!

早在刚入营统计生日表时,新训二中队班长骨干就把每个队员的生日都记下了,关心新人让新队员感受到家的温暖,早日融入到这个大集体中,在晚饭后第一时间就准备好了生日蛋糕。

班长骨干为小寿星送去生日祝福,并深情嘱咐XXX同志能够尽快从一名地方青年像一名合格消防员转变。在训练中,要严格要求自己、刻苦训练,做自己心中崇拜的逆行者!

小寿星感动的说:“真的没想到看着严厉的班长骨干能够如此心细,像是兄长一样照顾大家,这是在我成为消防员之前从来没有感受到的!我一定在接下来的日子里不辜负家人的期望、领导的嘱托、班长的教导,刻苦训练,努力达到满堂红、门门优”。

香甜的生日蛋糕、温馨的烛光、灿烂的笑容、热烈的掌声、亲切的祝福和真诚的关爱给新消防员送上了“家”的温暖,让新消防员们感受到了“以队为家”的真谛,增进了队员之间的友谊,同时营造了一个拴心留人的和谐环境!

相关文章

中国基层新闻网 中国基层新闻网 中国基层新闻网 中国基层新闻网

网站概况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合作伙伴

视点周刊报道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