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报道
明珠社区组织开展纪念“一二·九”爱国主义运动教育活动
时间:2021-01-13 22:30:46 / 作者:管理员
分享到:

基层网12月9日讯(通讯员聂晓翠)为纪念“一二·九”爱国运动,进一步加强广大党员、干部的爱国主义教育,激发民族自豪感,培养大家爱国、爱党、爱的情怀,12月9日晨,木垒县木垒镇明珠社区组织辖区党员、“访惠聚”工作队、社区干部20余人开展纪念“一二·九”运动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一二·九运动是一场伟大的爱国救亡运动,其核心是弘扬爱国主义和民族主义精神。大家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回顾历史、缅怀革命前辈、传承爱国主义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多次强调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最深层、最根本、最永恒的是爱国主义。爱国主义精神是实现中国梦的精神支柱和精神动力。

活动中,党员、干部们认真观看了“一二九运动”纪念视频,再现了中国人民抗击日本侵略者的光辉历程,大家一起回顾了“一二九”运动的起因、经过及深远影响,感受着在那个血雨腥风、战火卓绝的岁月里,革命先烈为取得革命的胜利,抛头颅洒热血,前仆后继的伟大革命精神。

随后,党员们深入小区、居民群众家中宣传爱国主义革命传统教育对历史事件的认识,进一步激发大家爱党、爱国、爱社区大家庭的热情。此次活动,也对党员、干部们进行了一次很好的爱国主义革命传统教育,让党员、干部们在心灵上得到了一次深入的洗礼和升华。

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传承革命先烈忠诚本色,时刻铭记共产党员的光荣称号,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今后将在在坚守初心中砥砺奋进,不断前行,努力为社区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相关文章

中国基层新闻网 中国基层新闻网 中国基层新闻网 中国基层新闻网

网站概况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合作伙伴

视点周刊报道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