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报道
比特币价格首次突破7万美元
时间:2024-03-11 10:26:02 / 作者:管理员
分享到:

参考消息网3月10日报道 据路透社伦敦3月8日报道,随着加密货币热继续席卷投资界,比特币价格在震荡中升至历史新高。

  投资者对美国现货交易加密新产品的需求以及对全球利率下降的预期,推动比特币价格首次突破7万美元大关。

  几周来,数十亿美元流入交易所交易基金(ETF)。市场还从投资者的预期中获得额外支持,包括以太坊区块链平台升级和4月份比特币“减半”。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1月底批准11种现货比特币ETF,标志这个行业的分水岭时刻。

  此前,加密货币因为一系列引人注目的企业破产和丑闻经历10多个月的寒冬。

  就连曾经因价格剧烈波动回避加密货币的机构投资者也开始投入长期资金。分析人士说,这可能有助于维持最近这一轮上涨。

  伦敦证券交易所集团的数据显示,在截至3月1日的一周内,美国主要现货比特币基金的资金净流入达到22亿美元。


相关文章

中国基层新闻网 中国基层新闻网 中国基层新闻网 中国基层新闻网

网站概况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合作伙伴

视点周刊报道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