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报道
木垒镇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
时间:2021-01-08 14:51:16 / 作者:管理员
分享到:

基层网1月8日讯(通讯员 李钰)为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推动干部群众做到真正学懂弄通做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两个会议精神上来。

近日,木垒镇积极引导广大干部群众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两个会议精神实质,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两个会议精神确定的各项任务中来,在全镇范围内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

木垒镇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

包镇县领导带头宣讲

1月5日,木垒县政协党组书记蔡云同志在木垒镇四楼会议室进行宣讲,镇党委班子成员、社区书记、第一书记、各站所负责人及镇、社区宣传干事等26人参加了宣讲会。

蔡云同志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从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成就、我国发展环境面临的深刻变化、科学谋划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的远景目标、“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蓝图五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细致地解读。并要求全镇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学习好、领会透,深刻理解好精神的要义,深刻理解党在经济社会发展的领导核心作用,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喜闻乐见的形式,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传递给各族干部群众,推动会议精神入脑入心、走深走实。

木垒镇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

参会党员干部认真聆听宣讲,大家一致表示,要以此次宣讲为契机,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以居民的需求为导向,充分聚合各类资源,提供更多精细化服务,为居民群众提供更加便捷、高效、满意的服务。

木垒镇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

为了让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全覆盖、入人心,让党的好声音传递到千家万户。根据县委宣传部安排部署,木垒镇在收到群众读本后第一时间安排各社区干部行动起来,及时将读本发放到百姓手中,方便大家更好的学习掌握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群众读本分为国家通用文字、维吾尔文、哈萨克文三种版本,内容精炼、图文并茂,简单明了地解读了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的实质。

同时充分发挥小区广播系统“大喇叭”和移动音响“小喇叭”时效强、覆盖范围广、收听方便的优势。反复播放着党的五中全会和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音频,把党的声音传递到小区里的家家户户。据了解,目前已共发放党员读本757本、群众读本7000余本,后期还将持续发放。


相关文章

中国基层新闻网 中国基层新闻网 中国基层新闻网 中国基层新闻网

网站概况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合作伙伴

视点周刊报道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