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生活
网站概况
时间:2021-01-03 15:01:00 / 作者:--
分享到:

中国基层新闻网(http://www.zgjcxw.com)由原中国基层期刊报主办,是宣传中国基层公益文化综合网站,于2008年5月1日正式开通,紧跟时代步伐,把握社会脉搏,面向百姓、面向读者、面向街道社区、面向中小企业,捕捉焦点、追踪热点、关注难点、发掘亮点,是展示传播中国基层渠道, 中国基层新闻网高标准规划、高起点建设,着力建成信息发布的平台,打造特色品牌的形象。把一道道靓丽的美景生动故事展示在您的面前,是中国基层新闻网不懈的追求和不变的宗旨。

中国基层新闻网(http://www.zgjcxw.com)是中国基层百姓信息最权威的发布平台,更是基层最富价值的互联网推广平台。

中国基层新闻网 ,从经济社会的角度全面解读中国基层的经济社会发展变化的过程,以中国最有影响力的基层动态、企业文化建设、基层党建工作为主,为决策层提供重要的信息咨询参考,目前拥有广泛的社会影响力和行业影响力信息发布媒体。

本网站以走进中国基层社区为中心,总部设在北京,由文生科技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负责运营推广,拥有国内一流的网络营销团队和广告策划团队,也有着一群非常敬业的互联网从业者,中国基层新闻网力求以媒体和基层受众的双重视角,展示中国基层政治经济等动态的方方面面,提供最广阔的基层信息发布平台。

中国基层新闻网不仅是一个信息发布平台,更是一个资讯交流平台以及商务互动平台,为受众提供权威的资讯信息的同时,可以进行媒体策划、产品推广、新闻发布等业务,依托旗下最广泛的基层受众,可将信息迅速推广至基层受众,实现全面推广,精准发布,持续产生影响力的媒体传播效果。

中国基层新闻网以“  走进基层生活”为宗旨依托平台,整合全媒体业务与文化领域可共建资源,以优势的新闻实力、坚实的媒介团队和媒体运营管理能力为支撑,逐步形成完整、覆盖全终端、以基层信息发布为中心的专业媒体服务品牌。

相关文章

中国基层新闻网 中国基层新闻网 中国基层新闻网 中国基层新闻网

网站概况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合作伙伴

视点周刊报道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