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力挺创城仓盛社区工作队、为清雪志愿者购置一批清雪工具
时间:2021-01-13 04:12:05 / 作者:管理员
分享到:

基层网1月8日讯(通讯员 许国平)1月8日,乌鲁木齐市沙区仓房沟片区管委会仓盛社区的居民清雪志愿者们在这个寒冬里收到了一份特殊的礼物——乌鲁木齐市水务局水务监察支队驻仓盛社区“访惠聚”工作队为他们送去了150套清雪工具。

力挺创城仓盛社区工作队新年见行动、为清雪志愿者购置一批清雪工具   

在清雪工具发放现场,居民志愿者们一个个高兴的合不拢嘴,纷纷表示以后为配合社区清雪志愿者工作,再也不用发愁找不见清雪工具的烦心事了。乌鲁木齐市水务局水务监察支队驻仓盛社区“访惠聚”工作队提供给居民志愿者的每套清雪工具包括铁锹、推雪板。

社区居民志愿者王兵接过工作人员手中的工具,笑容就一直挂在他的脸上。他说:“这几样家什都是新疆人实用攒劲的清雪利器,这不,用不了几天寒流再来下雪雪停后这些工具就能派上用场。”王兵表示他要对这份实用的礼物点个赞。时间原因,部分志愿者没有能够及时到社区领取工具,居民志愿者马克明就是一位。午休的时候,他的包户,工作队队员王卓便带上清雪工具给马克明送到家里去。

力挺创城仓盛社区工作队新年见行动、为清雪志愿者购置一批清雪工具

进到他家院子,王卓便和马克明一起打扫院子。马克明说,这些年,我们居住的沙区有了清雪车打扫城镇主要干道,由于仓盛社区为原仓房沟村一队属村改居,村里许多巷道太窄,清雪机械车进不来,但只要我们把院子里的雪扫到门外巷道堆放好,就会有环卫工人和专业的清雪机械车及时拉走。

据了解:乌鲁木齐市水务局水务监察支队驻仓盛社区访惠聚工作队通过走访入户发现,村民家中普遍清雪工具较少,就想着购买些清雪工具送给这些热心的居民志愿者们,方便他们打扫房前屋后,这也是该“访惠聚”工作队力挺创城在刚刚到来的2021年新年为辖区居民办的又一件贴心接地气的实事好事。


相关文章

中国基层新闻网 中国基层新闻网 中国基层新闻网 中国基层新闻网

网站概况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合作伙伴

视点周刊报道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