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李佳琦“高中学历”争议澄清 南昌大学恢复此前删除的微博
时间:2021-11-11 10:07:07 / 作者:管理员
分享到:

红星资本局昨日报道,一张李佳琦参选上海浦东新区人大代表198选区候选人公示的图片在网络流传,引起热议。其中,在学历一栏标注,李佳琦为“高中学历”,引发了网友对其学历的质疑。

对此,美ONE相关负责人当天回应红星资本局称,李佳琦确实曾经就读于南昌大学,后因工作原因提前离校,“我们此前各项对外填报材料最高学历都是填写的高中学历”。

11月10日下午,李佳琦曾经就读的南昌大学也对此进行了回应。

5d0275ada8b97d6477ff0ef1326d11aa.jpeg-cdsb.jpg

李佳琦 图据视觉中国

11月10日下午,南昌大学校友工作办公室发布“关于李佳琦校友有关情况的说明”,其中提到,近期我们关注到网上有关李佳琦校友的讨论。经核实,李佳琦系南昌大学2011级舞蹈学专业全日制本科学生,在学校学习生活近4年,因工作原因提前离校,予以结业。

image.png

红星资本局发现,今年5月2日,李佳琦曾公开为母校南昌大学100周年送祝福。李佳琦在视频中表示:“十年前我带着梦想来到艺术与设计学院学习专业知识,找到了自己的兴趣方向。现在的我已成为一名互联网营销师,在此祝愿我的母校南昌大学越办越好。”

11月10日,红星资本局注意到,在南昌大学官方微博,一条5月2日发布的微博编辑记录显示,李佳琦祝福母校南昌大学的话题词在11月9日22:01被删除,但在10日12:51又被恢复。

image.png

对于为何修改李佳琦相关微博的话题,红星资本局于10日下午致电南昌大学校友会和相关宣传部门,截至发稿,暂无回应。


相关文章

中国基层新闻网 中国基层新闻网 中国基层新闻网 中国基层新闻网

网站概况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合作伙伴

视点周刊报道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