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快报
“迎元旦,送温暖”石河子公路管理局节日慰问一线职工
时间:2021-01-02 23:47:44 / 作者:管理员
分享到:

基层网1月2日电(通讯员 余晨亮 索小强)新年伊始,温暖相伴。新年的第一天石河子公路管理局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王志江同志一行4分别看望慰问了安集海东收费站红光收费站、东野服务区向他们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并送上节日的祝福和慰问品。

“迎元旦,送温暖”石河子公路管理局节日慰问一线职工

慰问期间,局领导详细了解了收费站、服务区及东野养护站除雪保通的一线养路工在冬季低温期间的工作生活情况同时深入到职工餐厅、监控室,查看了收费站和服务区的后勤保障和应急处置情况,节日期间坚守岗位奋战在一线职工表示亲切的慰问。并叮嘱到,冬季气温低,大家要注意防冻防寒,一定要把安全放在第一位,把冬季安全生产措施落实到位。新年来临,要加强值班值守,加强落实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做好冬季除雪保畅应急准备措施,确保节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畅通。

此次慰问让一线职工感受到上级领导的深切关怀和温暖,一线职工纷纷表示,虽然气寒冷,但我们会克服空难,坚守岗位,坚守文明优质服务、微笑服务,为司乘人员提供安全、畅通的行车环境。

相关文章

中国基层新闻网 中国基层新闻网 中国基层新闻网 中国基层新闻网

网站概况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合作伙伴

视点周刊报道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