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快报
“埃孚”润滑油走进昌吉
时间:2020-12-05 15:32:49 / 作者:管理员
分享到:

新疆基层新闻网12月5日电(全媒体记者 杨龙)自2019年,中国知名品牌“埃孚”润滑油进入新疆以来,受到了全疆各地广大用户和创业者的高度赞赏和喜爱,全疆各地修理厂和相关车企单位相继和新疆乌鲁木齐吉祥如意商贸有限公司(埃孚润滑油新疆总代理)签约合作发展和销售代理合同,为新疆创业者提供了一个发展的新平台,凭着过硬的产品质量和消费者良好的口碑,签约额超过2000多万。

12月2日“埃孚”润滑油新疆总代经理张恒、与昌吉市特恩特服务中心总经理刘治中代表双方签署销售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正式开启双方深度合作共谋发展的新篇章。“埃孚”润滑油品牌以优异的品质和服务,赢得众多用户青睐。与昌吉市特恩特服务中心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实现双方的强强联合,“埃孚”润滑油将为昌吉市特恩特服务中心销售供应全方位的润滑油产品,让车辆设备运转更顺畅,成本效益更显著。

新疆作为全国面积最大的省份,地形、气候都很复杂,夏季高温可达49℃,冬季最低气温零下35℃,加上高海拔、戈壁滩、沙漠等恶劣的地形条件,汽车及各类机械对于润滑油在极端气候及地形条件下的性能要求非常高。

针对这种情况,埃孚润滑油特地生产了可适用于极端环境的全合成、半合成、合成技术的润滑油产品,完全满足了新疆地区对于全天候、耐高低温、换油期长等高品质润滑油的需求,更是研发一款V8系列的高端润滑油,达到十万公里换一次油周期!相信不久的将来,埃孚润滑油将会赢得新疆更多用户的喜爱,助力新疆经济增长,促进新疆商贸物流业的跨越式发展。


上一篇:已经是第一篇
下一篇:哈巴河县公安局党委冬至送温暖、情溢警营
相关文章

中国基层新闻网 中国基层新闻网 中国基层新闻网 中国基层新闻网

网站概况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合作伙伴

视点周刊报道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