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化艺术
兵团建工集团北新路桥投资公司推进“三亮三比三评”活动
时间:2020-12-04 19:35:00 / 作者:--
分享到:

中国基层新闻网12月4日讯(通讯员 王甜)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兵团建工集团北新路桥投资公司所属蕴丰房产公司党支部以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为契机,在党员中大力开展“亮标准、亮身份、亮承诺”,“比技能、比作风、比业绩”,“群众评议、党员互评、领导点评”活动,引导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先锋引领作用融入到生产经营中,履职尽责,争当先锋,为生产经营工作的顺利开展发挥了表率作用。

 一是加强组织引领。公司党支部把“三亮三比三评”活动作为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重要抓手,认真组织,周密部署,明确分工职责,细化活动措施,确定党支部书记“第一责任人”职责,党员干部要充分发挥带头作用,坚持理论联系实践,不断激发党员干部爱岗敬业、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二是加强作风建设。公司党支部要求所有党员在工作期间要佩戴党徽,办公桌放置党员标识牌,公开亮明党员身份,强化党员意识,围绕模范带头、服务职工、争先创优等方面作出公开承诺,持续改进工作作风,以实际行动兑现承诺,打好作风建设攻坚战,助力转型推动发展,推进作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

三是加强经验交流。公司党支部鼓励党员干部不断学习业务知识和岗位技能,要求党员干部加强自学自练,定期研究讨论如何解决工作中的瓶颈,如何有效提高工作效率,不断总结工作经验和工作技能,提高党员干部的业务能力和服务水平,为公司经营发展,贡献力量。

四是重视宣传引导。公司党支部通过内部宣传栏、微信群等平台进行广泛宣传,积极宣传公司“三亮三比三评”活动要求和工作标准,时刻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宗旨意识,立足本职岗位,勇于担当作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的服务意识和工作效能,激发党员工作活力。

上一篇:已经是第一篇
下一篇:今日七夕
相关文章

中国基层新闻网 中国基层新闻网 中国基层新闻网 中国基层新闻网

网站概况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合作伙伴

视点周刊报道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