嗜酒如命的检察长被查 有“专职管家”接送、擦鞋、洗衣

2021-04-28 09:32:12 作者:管理员

贾小刚戴上手铐 与疯狂的过去告别

这是青海省人民检察院原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贾小刚被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的画面。

贾小刚面对这副熟悉而又陌生的手铐,似乎自己都感觉有些戏谑。上车前,贾小刚抬头看了看天,也许他在向这段自由而疯狂的过去告别。

收受茅台880余瓶 还有12斤装飞天酒

【现场调查】涉案物品移交过程

办案人员:这些仅仅是我们查获贾小刚家酒水的一部分,因为这个量比较庞大,总共我们查下来有880余瓶,总共有140余箱。而且这些酒里头你看像这些,包括年份酒,包括生肖酒都是比较多的,这些价格也是要高于市场价的。

还有一些比较特殊的,像外头,像这两瓶,它就是不同的生肖酒。这个就是有一个12斤装的典藏酒,这个也是比较特别的。

记者:六升的。

办案人员:而且像这样的,因为他在收酒的时候,好多人都是给他邮寄过来,上面可能写的是他的名字,但是他收到以后都用涂笔或者喷漆,名字都要刮掉。

记者:也就是说刚刚里面屋,还有咱们现在这屋里的所有的茅台酒都只是他收到的一部分是吗?

办案人员:对对,一部分,还有他日常消耗的。

主持人:也许有人会问,收了这么多酒,能喝完吗?

贾小刚到青海任职短短一年多的时间里,几乎每天都在喝酒。工作日是每天必喝,周六周日有的时候是喝两场,有的时候甚至喝三场。每天上班,心思大多数都在想怎么约晚上的酒场。概括起来就是要么在喝酒,要么在醒酒,要么就是在喝酒的路上。

Loaded6.96%Current Time 0:00/Duration 14:43自动播放

《嗜酒如命 以案谋私——青海省人民检察院原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贾小刚案深度调查》完整版视频

(策划制作 张东岳 孙嘉玮 陈晓晴 李柏逸 韩育霖 张锐)

[责任编辑:刘森 PN224]


余下全文


责任编辑:管理员

热点新闻

大美新疆

2021-01-11

香港大律师公会屡次挑战中央,拒与黑暴割席?法律界看不下去了

2021-04-28

四度“冲关”终突破 离岸人民币汇率重回“6.3时代”

2021-05-26

第一报道 | 中俄元首通话,重点就这件大事交换意见

2022-02-26

新闻推荐

唐山烧烤店打人案”保护伞、唐山市公安局路北分局原局长马爱军获刑12年

2024-01-23

我国首次对社会组织名称进行统一规定 新规5月起施行

2024-01-18

国际粮价为何冲高回落

2022-07-25

视点周刊报道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