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民生热点
年轻人聚餐留下144个空酒瓶 店主惊呆拍下视频获百万播放
时间:2021-11-16 10:31:05 / 作者:管理员
分享到:

11月15日,河南一家餐馆老板在社交平台发布的视频引发网友关注,视频中只见空无一人的房间内,餐桌上摆着上百个空啤酒瓶。对此,有网友调侃:“我收这些空瓶子就能把我醺醉”。

记者联系到发布该视频的餐馆老板葛先生,他开的一家餐馆位于河南省南阳市南京路。葛先生称,11月13日深夜11时许,在他餐馆就餐的一桌客人付款离开后,他上楼打扫卫生,推开门一看,眼前的一幕让他惊呆了。“他们一共买了12箱啤酒,每箱12瓶,几乎都空了。”葛先生说,由于客人进进出出,他也不确定具体人数,估计有15到22人,只知道客人们特地将点的菜吃完后才开始喝酒,总共花费不到千元。

葛先生还称,这桌客人看起来都很年轻,他推断是餐馆附近的大学生,客人离开时都处于清醒状态。“其实他们也没喝多少,平均一个人喝7瓶左右。”葛先生说,他拍下视频后觉得很有趣,便上传至社交平台,目前视频播放量已过百万,“我也没想过这件事会火,视频发布后手机一直在响,都是网友点赞或评论后平台的提示音。


相关文章

中国基层新闻网 中国基层新闻网 中国基层新闻网 中国基层新闻网

网站概况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合作伙伴

视点周刊报道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