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民生热点
安徽男子酒后猥亵朋友女儿,被抓时只在下身围了一条毛巾
时间:2021-04-20 09:06:41 / 作者:管理员
分享到:

近日,一条“安徽阜阳男子猥亵朋友女儿被抓”的视频引网友热议和关注。

潇湘晨报记者核实发现,倪某长期在淮南做生意,与外地朋友相聚,远在宁夏的小美(化名)父亲也往淮南聚会,当时正在江苏上大学的小美得知后,专程赶到淮南与父亲相见。

4月17日晚,倪某设宴招待朋友,小美跟随父亲一起参加。酒桌上,倪某对小美表示出异乎寻常的关心,要认小美做干女儿,并塞给小美1000元红包,被小美婉言谢绝了。

吃完饭后,众人回到宾馆休息,小美的父亲因醉酒在房间呼呼大睡,与其同房间的倪某买了一些牛奶零食给小美送去,小美没多想,礼貌地表示感谢。之后倪某说话开始有些轻浮,出门时,他突然搂住小美的脖子,亲小美的脸,小美吓得赶紧推开倪某并关上了房门。

但倪某又来敲小美房门,最后小美报警。淮南市公安局国庆路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时,倪某还在敲小美房门,身上未穿衣服,只在下身围了一条毛巾。

民警随后将倪某带回派出所审查,倪某如实交代了自己酒后见色起意,猥亵小美的违法事实。4月18日,倪某因猥亵被警方行政拘留9日。

潇湘晨报记者查看网传视频注意到,倪某在房门外敲门,其下身仅围着一条白色毛巾。从警方公布的监控视频中,倪某被警方带回警局后,全身仍只有一条白色毛巾。

“朋友酒醒了,你尴尬吗?”网友对此表示,“这是交友不慎,害了自己女儿”“引狼入室的经典解释”……

潇湘晨报记者向帅 肖赛花 王胤期


相关文章

中国基层新闻网 中国基层新闻网 中国基层新闻网 中国基层新闻网

网站概况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合作伙伴

视点周刊报道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