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文化
陌生人能进房间?洗澡楼上看得见?5000一晚的超五星酒店,被曝巨大漏洞
时间:2021-03-23 09:53:45 / 作者:管理员
分享到:

出门在外,少不了会住酒店

那怎么挑选酒店呢?

五星级酒店真的就卫生又安全吗?

很遗憾,并不是!

此前不少媒体就曾报道过

酒店卫生问题令人担忧...

五星级酒店的安全问题

竟也是个“老大难”!

3月22日,#超五星酒店隐私漏洞测评#的话题

登上热搜,引发网友热议

在此次测评中

涉及到的酒店为

上海宝格丽和上海世茂深坑酒店

测评结果显示两家酒店的安全隐私

都存在较大的问题

价值5000多元一晚的上海宝格丽,设计存在巨大隐私BUG。夜晚卧室里发生的一举一动,能如同电影荧幕一样被反光投射到隔壁的玻璃窗上。

此外,由于酒店卫生间比阳台凹陷,住客想要泡澡看风景,还是得谨慎一些,因为楼上阳台能看到楼下卫生间的浴缸。

对此,上海宝格丽酒店方面表示,早已知晓酒店存在设计缺陷,但是现在没有办法改掉,毕竟修改房间格局是个比较大的工程。

此外,测评员还以陌生访客身份要求进入住客房间,上海宝格丽和上海世茂深坑酒店的前台服务员都仅凭测评员递过去的手机和住客确认了身份证号后四位,就给开了房卡。

而事实上,测评员的电话打给了第三人,而非住客本人。

网友热议

对此,有网友表示现在信息泄露的问题十分严重,这个漏洞很吓人!

也有网友建议去搜一下上海宝格丽的卫生测评,测评结果也是显示器房间卫生不达标,该更换的东西根本没换。

还有网友表示自己的消费水平达不到入驻超五星酒店,贫穷限制了担忧。

看来,也不是越贵的酒店就越安全啊

曝光不是目的

重点是推动改变

希望涉及酒店能够及时整改!

你还发现过哪些酒店业的乱象?

(来源:新闻坊、@滤镜粉碎机、中国经济周刊、网友评论)


相关文章

中国基层新闻网 中国基层新闻网 中国基层新闻网 中国基层新闻网

网站概况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合作伙伴

视点周刊报道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