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文化
女大学生举报公职父亲出轨并家暴,其父:举报不实,我受伤害最大
时间:2021-02-03 08:58:19 / 作者:管理员
分享到:

1月9日开始,湖北襄阳籍女大学生小梅(化名)向大V、媒体投诉:其父亲大超(化名)是襄阳市樊城区住建局公务员,出轨并家暴。亲生女儿举报父亲,引发舆论强烈关注。

2月2日,大超回复上游新闻记者称,他是住建局工勤人员不是公务员,女儿举报不实,他未出轨、家暴。“我是受伤害最大的那个,很绝望。”

小梅向上游新闻记者介绍,父母结婚已有30年。此前,家庭和谐、美满。2020年1月5日,她亲眼目睹“母亲被拖行”“父亲拳锤母亲”后,陷入痛苦中。

▲2020年9月3日,小梅母亲和大超、车上女子发生肢体冲突。图片来源/受访者供图

小梅称,当天夜晚,她和母亲看见,一女子坐在大超车上。母亲上前阻拦,大超未停车。其母被副驾驶旁的门窗夹住,被拖行10余米后,车才停下。车停后,母亲和大超、女子发生肢体冲突,她用手机拍下冲突一幕。

小梅提供的4分多钟视频显示,小梅母亲抓住车上女子的头发,女子大喊放手,大超劝阻无果后,握紧拳头,锤了小梅母亲。

小梅介绍,她和母亲认为车上女子是大超的出轨对象。2020年9月3日晚,她和母亲,把大超堵在该女子家中。“看见我爸进门后,我和我妈就报警了。警察来了敲门,他们不开门,说不能非法闯入。第二天派出所领导来,做工作,才开门,他俩在一间房里待了一晚上。”

小梅母亲称,此前,她和大超感情很好。2019年5月,她察觉出大超接电话时神色慌张。随后她跟踪发现,大超出轨对象是车上女子。

小梅坦言,她向媒体反映父亲出轨家暴,母亲对此知情,也同意。“我爸起诉要离婚,我和我妈没办法了,只好求助,希望有一个公平公正的结果。”

▲湖北襄阳市樊城区政府网站发布消息称,樊城区住建局已对大超(孙某)停职,区纪委监委已介入调查,将依纪依规予以处理。图片来源/樊城区政府网站

2月2日,当事父亲大超称,他从未出轨,但小梅母亲经常怀疑他,夫妻感情长年不和。“无端被怀疑,我也很痛苦。她还在车上装GPS,小区监控都照下来了。”

大超介绍,他和车上女子系普通朋友关系。2020年1月5日晚,小梅母亲情绪冲动,他担心冲突升级,遂开车驶离。看见小梅母亲抓住副驾车门不放后,他停车。他劝小梅母亲不要打车上女子,没能劝住,还被咬了一口。情急之下,才握拳锤了小梅母亲。

大超称,冲突发生后,小梅母亲娘家人来了,冲突再次升级。车上女子被打,后经鉴定受轻伤。“受轻伤要担刑事责任,害怕女儿受影响,我一直做车上女子的工作,希望她能谅解。”


2月2日中午,大超说:“女儿不顾事实,完全站在她妈妈那一边,我很痛苦。她举报我,我更痛苦。大人的事,她妈不该把她搅进来。我很绝望,下午还要去局里接受调查。”大超称,2020年9月3日晚,他喝酒后,前往车上女子家中,亦是去做工作,希望她撤案。进门没多久,外面有多人敲门,女子不敢开门,直到派出所领导赶到,女子才开门。

上游新闻记者了解到,2月1日,樊城区法院开庭审理了大超和小梅母亲离婚一案,并未当庭宣判。

此外,2月2日下午,樊城区政府网站发布消息称,经查,大超系樊城区住建局工勤人员,非党员。目前,樊城区住建局已对大超停职;区纪委监委已介入调查,将依纪依规予以处理。

上游新闻记者 沈度


相关文章

中国基层新闻网 中国基层新闻网 中国基层新闻网 中国基层新闻网

网站概况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合作伙伴

视点周刊报道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