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体育 > 科技农业
木垒镇明珠社区及热心群众慰问公安一线民、辅警
时间:2021-01-11 01:20:10 / 作者:--
分享到:

中国基层新闻网1月11日讯(通讯员:聂晓翠)1月10日上午,在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到来之际,木垒镇明珠社区警务室、园林西路便民警务站的民、辅警收到了社区党总支、各小区党支部及热心群众的亲切慰问。

慰问中,“访惠聚”工作队队长、第一书记张世山与警务站站长和警务室警长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了解节日期间值班备勤安排部署情况,并代表社区党总支向大家送上节日祝愿。

感谢人间温暖-木垒镇明珠社区及热心群众慰问公安一线民、辅警

张世山充分肯定了全体民、辅警过去一年里在维护社会稳定、疫情防控和服务人民群众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对全体民、辅警表达了关心与支持,对民、辅警舍小家,顾大家,为了辖区居民的平安稳定、日夜坚守表示由衷的敬意。他要求,临近新年,在新的一年里,全体辅警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履职、奋发作为,扎实做好打击犯罪、维护稳定、疫情防控、保障人民安全乐业等各项工作。尤其是“春节”期间,要努力为辖区居民创造一个畅通、平安、美好的生活环境。

感谢人间温暖-木垒镇明珠社区及热心群众慰问公安一线民、辅警

警务站站长龚东国对社区领导、热心群众的慰问关怀表示感谢,同时表示将不辱使命、继续拼搏、认真履职、无私奉献,以优异成绩向辖区居民群众汇报。


相关文章

中国基层新闻网 中国基层新闻网 中国基层新闻网 中国基层新闻网

网站概况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合作伙伴

视点周刊报道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