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体育 > 科技农业
新疆和硕县:工作队让农牧民冬闲时光“踏歌声,舞飞扬”
时间:2021-01-13 01:22:06 / 作者:--
分享到:

中国基层新闻网12月6日讯(通讯员 杨鹿鹿 卫霞):初雪过后,乌勒泽特村农牧民活动室里,歌声悠扬,舞姿欢快,村里的农牧民和村文艺骨干正跟着舞蹈老师的步伐,跳起融入传统蒙古族舞蹈元素的健身操,一派欢乐祥和的气氛。

新疆和硕县:工作队让农牧民冬闲时光“踏歌声,舞飞扬”

连日来,乌勒泽特村工作队结合和硕县“科技之冬”工作要求,积极与和硕县文旅局联系,在乌勒泽特村举办了“我们的中国梦,文艺进万家”乡镇文化骨干培训班。

“过去,一到冬天我们除了喂养牲畜就是聚在一起看看电视,也没有什么业余生活,现在工作队给我们请来了舞蹈老师,教我们跳广场舞,大家聚在一起,跳跳舞,生活很充实,都很开心。”乌勒泽特村民都尔再激动地说。

“通过这次培训,既能让广大农牧民锻炼身体,又激发了广大农牧民对文艺表演的浓厚兴趣,极大的丰富了农牧民的精神文化生活。”第一书记、工作队队长杨志坚说。

新疆和硕县:工作队让农牧民冬闲时光“踏歌声,舞飞扬”

据了解,近年来,和硕县不断完善乡村文化基础设施,以各类文体活动为载体,大力实施文化惠民工程,通过开展丰富多样的文化活动,让各族群众真正唱起来,跳起来,乐起来,幸福指数提起来,使村级阵地真正成为提升素质、丰富精神文化生活的有力阵地,有力地促进了各族群众交往交流交融,不断引导各族群众坚定坚决铸牢抵御宗教极端的思想防线,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

上一篇:已经是第一篇
下一篇:木垒镇明珠社区及热心群众慰问公安一线民、辅警
相关文章

中国基层新闻网 中国基层新闻网 中国基层新闻网 中国基层新闻网

网站概况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合作伙伴

视点周刊报道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