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聚焦三农
白人青年枪杀2人被判无罪 美媒:美国街道很快就会变得更加暴力
时间:2021-11-22 15:12:56 / 作者:管理员
分享到:

当地时间11月19日,美国威斯康星州基诺莎县巡回法院就凯尔·里滕豪斯的谋杀案作出裁决,判定里滕豪斯无罪。

2020年8月25日,年仅17岁的里滕豪斯在威斯康星州基诺沙县的一场骚乱中,开枪打死2人,打伤1人。此案因为涉及持枪权和种族问题而备受瞩目。

里滕豪斯的律师辩称,他开枪的原因是为了自卫,而检方一直竭力推翻这种说法,认为他在此案中犯有一级故意杀人罪、一级鲁莽杀人罪、一级蓄意杀人未遂罪和两项一级轻率危害罪,共5项罪名。

除了里滕豪斯案之外,正在庭审中的黑人青年阿伯里慢跑时被白人枪杀一案,同样涉及种族歧视、枪支暴力等美国根深蒂固的社会问题,同样受到美国社会关注。有美国分析人士就此指出,当前的形势表明,美国的街头会更加暴力。


相关文章

中国基层新闻网 中国基层新闻网 中国基层新闻网 中国基层新闻网

网站概况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合作伙伴

视点周刊报道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