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资讯
巴州森林消防支队应急通信与车辆勤务中队观看《闪亮的名字》
时间:2021-01-08 15:18:19 / 作者:管理员
分享到:

基层网1月8日讯(通讯员 秦晓壮)为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应急管理重要论述,深入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加强队伍思想文化建设,激励指战员勇立潮头、担当作为。近日,巴州森林消防支队应急通信与车辆勤务中队严密组织指战员观看《闪亮的名字》2020年最美应急管理工作者发布仪式。

巴州森林消防支队应急通信与车辆勤务中队观看《闪亮的名字》

节目从竭诚奉献、忠诚履职、永葆本色、勇立潮头、血性担当等五个主题反应了应急管理工作者的英勇表现。他们中,有的奋战在抗疫一线,出色完成应急值守、转运医疗废弃物、洗消杀毒等繁重任务,为打赢疫情防控湖北保卫战贡献力量;有的默默扎根于荒野僻壤,在探索防震抗震规律的艰辛道路上,谱写出一曲曲昂扬向上的进行曲;有的坚守雪域高原林海,守护绿水青山,用无悔青春丈量理想信念“高海拔”。他们用行动践行救民于水火、助民于危难、给人民以力量的铮铮誓言,是忠实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忠诚、纪律严明、赴汤蹈火、竭诚为民”重要训词精神的模范代表,是新时代应急管理改革发展崭新实践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是青春报国、担当奉献的精神楷模。

巴州森林消防支队应急通信与车辆勤务中队观看《闪亮的名字》

通过观看节目,全体指战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楷模为榜样,忠诚履职担当,苦练业务本领,把个人理想融入党和国家事业,以更加高昂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过硬的作风,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不平凡的业绩,当好党和人民的“守夜人”。

相关文章

中国基层新闻网 中国基层新闻网 中国基层新闻网 中国基层新闻网

网站概况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合作伙伴

视点周刊报道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