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资讯
全国多地遭暴雨袭击 女子举报西安一大学院长之子家暴:让跪下学狗叫 喝香水
时间:2021-08-26 09:02:24 / 作者:管理员
分享到:

近日,有网友在网络发文称,从去年开始多次遭遇男友的家暴,“让我跪下学狗叫,让我喝香水,把我头往墙上撞了7、8下。”发帖的女网友称,在自己怀孕后,仍遭遇过男方的殴打。男方还以父母不同意为由,让发帖的女网友引产。

父亲为该大学建筑学院院长

发帖女网友展示的照片中,可以看到脸部、手臂等处有多处淤青、伤痕,并展示了此前男方打伤自己后,公安机关开具的调解书。

相关信息发布后,引发了网友热议。此后,有网友注意到,实施家暴的男子疑为西安某大学建筑学院学生雷某云,而雷某云的父亲雷某东是该大学建筑学院的院长。

25日下午,记者从发帖女网友处了解到,涉事男方确实为雷某云,在她将遭遇家暴的情况发布在微博后,雷某云方面曾联系过她,“(他)道歉,说补偿,我说不需要,我不想跟他们有牵扯,不想被他们骚扰了。”

25日下午,记者联系到雷某云就读的西安涉事大学工作人员,工作人员表示,目前学校已经注意到了网上举报的情况,正进行调查。


相关文章

中国基层新闻网 中国基层新闻网 中国基层新闻网 中国基层新闻网

网站概况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合作伙伴

视点周刊报道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