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报道
一八八团司法所组织开展宪法专题讲座
时间:2021-01-13 01:17:57 / 作者:管理员
分享到:

中国基层新闻网12月5日北屯讯(通讯员 郭翔 刘琦 王宁)12月4日是我国第七个国家宪法日。一八八团司法所为弘扬宪法精神,建设法治团场,在团机关组织开展宪法学习专题讲座。

活动中,司法所工作人员结合生活日常,详细讲解宪法条文,并引入一个个经典、有代表性的案例,以案释法,内容深入浅出、风趣幽默,大家热情高涨、积极配合,效果良好。在讲解宪法后,根据讲课内容组织了现场测验,并为答对的人员发放了小奖品。

参加讲座的机关工作人员刘某说道:“今天的讲座让我真正的明白了什么是宪法,原来宪法离我们的生活如此之近。这样的授课形式也很新颖,不仅学到了知识也得到了奖品,提高了学习的积极性,希望今后这样的活动能经常开展。”

相关文章

中国基层新闻网 中国基层新闻网 中国基层新闻网 中国基层新闻网

网站概况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合作伙伴

视点周刊报道新闻中心